個個兒

突然写出来的文,既然写出来了那就发出来吧

原创路人视角注意

很短,只会甜甜甜

OK?

------------------------------------------------------------

不知是从哪里来的传闻


等我知道的时候,队长的御幸前辈和王牌的泽村在交往这件事情已经在棒球部众所周知了

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有点惊讶,先撇去他们是给这个事实,不可否认,他们是对好投捕,我从一年级的时候开始就看着泽村一步步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外行人变成如今肩负王牌背号的男人,而其中有作为正捕手御幸前辈很大的帮助,但是他们之前并没有给我带来特殊的想法,要说关系好,泽村和一年级的其他正选关系也很亲近,和同宿舍的仓持前辈关系也很好,还有以前一直缠着已经毕业的克里斯前辈

御幸前辈也是一样,要说和御幸前辈呆时间最长的是仓持前辈,听说御幸前辈最尊敬的是克里斯前辈,要说投手的话在状态崩溃前带领我们的一直是我们另一枚看板投手降谷,而且这家伙和泽村也有不少笨蛋又自我中心的地方相似

我以为恋爱是有什么特别之处不自觉被对方互相吸引才会产生恋爱,他们之间虽然关系很好但是仔细一看会发现其实对于他们两个而言互相似乎并不是独一无二…………对啦我就是母胎出来solo16年没有谈过女朋友还没选上正选有什么意见吗可恶!

带上疑问后我就总是忍不住将视线转向他们,他们互相似乎并没有什么和以前不一样的地方,泽村还是一样的吵,喜欢和降谷抬杠,喜欢和小凑搭话,会被仓持前辈踢,以及一如既往的会大声叫着御幸前辈要投球,御幸队长也一如既往的会和三年级的前辈们凑一起讨论对手的情报,并皱着眉转头拒绝泽村的要求训斥他投球过度,时不时在球场上搭着泽村的肩似乎像是商讨什么坏事一般露出恶人的笑脸

我不禁思考起来传闻是不是单纯的传闻,这两个人真的有在交往吗?还是为了不破坏部内气氛有意压抑着?泽村有这么高的演技能力吗?

带着满腹的疑问我忍不住去问了和泽村同班关系很好的金丸,他暴躁的看着我说我又不是他监护人为什么我一定要去了解蠢村的恋爱情报不成啊!旁边的东条笑着让金丸冷静点说不如直接去问问当事人

能问得出口我就不用这么绕弯子了

最后小凑告诉我,泽村自己都满头雾水的不了解状况,他也就选择观望了


结果事情就在这么暧昧不明的状态下御幸队长隐退了

御幸队……御幸前辈早早就收到了一大堆的邀请,本身成绩也不差,现在只差他自己的选择了,在隐退后,本来因为重担全身心投入棒球的他有了不少余裕,一直对他有意思的女孩子的告白络绎不绝,真是非常让人羡慕该死的池面,还不如真的在和泽村交往解气点

前辈们有时间的时候就会来球场看我们练习,已经毕业了的三年级也好,现在的前辈们也好,我都是打心底尊敬着他们,也就是因为有这些令人尊敬的前辈,和不断努力刺激着我的同级生我才能坚持棒球到了今天

御幸前辈关心的果然是投手阵,一边嘲笑着泽村你能当好队长吗泽村一边生气的回答到推荐我的不就是你吗!随后会看看其他投手们的状态如何,二年级的投手毕竟都比较成熟了,御幸前辈会多给一年级的投手捕手们一些意见,这么久过去了,果然还是看不见御幸前辈和泽村之间的粉色泡泡,我内心已经把这件事当做是谁恶作剧传出来传言,逐渐不放在心上,一心投在训练里面


前辈们要毕业了,和上一次毕业季一样,二年级和一年级眼含泪水舍不得的看着他们,其中也包括了我,虽然我连替补都算不上,大概连名字都没被好好记住,但是前辈们带领我们前进的身影我大概永远无法忘记,我可能会为我是他们的后辈这件事骄傲一辈子吧

整理心情我去了趟洗手间,出来后看见御幸前辈被一群女生堵住了,御幸前辈脸上明显带着不知所措的表情,我忍着莫名的笑意拼死冲进去把御幸前辈救了出来

女生们显然没有能和长期训练的我们相较的体力和耐力,跑了好一阵才终于摆脱了她们,我和御幸前辈都停下来喘气,御幸前辈认出了我,笑着对我道了谢,抱怨了一下女生都快把他衣服扣子抢光了,好在好第二颗他拼命守住留了下来

留下来?要给谁吗?

我问到

御幸前辈的表情似乎有一点惊讶,他说我还以为棒球部的都知道了

御幸前辈似乎还想说什么,他瞄了一眼时间,匆匆忙忙的说接下来还有约要走了

我觉得这大概是满足我好奇心最后的机会,终于将自己的疑惑说了出口

御幸前辈你为什么喜欢他呢?

本来要奔跑的前辈转过头,思考了一下,露出一脸无奈的样子

我也不知道,不是说恋爱不是谈的而是掉落的,在我发现的时候,我就已经在他的深坑里出不来了,不过是个没有经验不懂气氛笨蛋,怎么就这么吸引我呢

我呆愣的看着说话的前辈,明明好像是和平时没什么不一样的口调,明明没有像少女漫画一样泡泡般的背景,但是我却莫名的看出从他身上满溢出来的幸福和快乐

等回过神来前辈已经不见了,大概是去见某个笨蛋了,我留在原地,只觉得嘴内很酸肚子很饱

隔天,泽村拿着自己的衬衣找经理问扣子怎么缝,掉的是第二颗纽扣,经理有点惊讶的问泽村怎么了,泽村一脸气愤的说被某个令人火大的眼镜强制拿走了,当然他也没有吃亏把对方的第二颗也抢了过来,反正款式一样就想用对方的缝上好了

经理听得有点云里雾里但是并不在意的教起泽村怎么缝扣子

而途中经过的我莫名又感到肚子里一阵酸胀


多年后的同学会,我突然想起了这件事,问泽村你当初怎么就和人谈恋爱的

泽村一脸嫌弃的表情说自己当初纯粹就是被那个肚子全黑的眼镜给骗了,什么友谊的升华什么超越投捕的信赖

随后泽村喝了一口酒,说

不过想想现在,也可以说是因为对方下了套自己才能明白自己真正的心意

说这句话的泽村我忍不住想起了当初毕业季时御幸前辈的表情,那是满脸藏不住的爱意



呵,我现在有个可爱的妻子已经结婚了你们休想再喂我柠檬味狗粮

------------------------END------------------------------------

评论(6)

热度(41)